消脂針副作用

現在位置:首頁 > 消脂針副作用

消脂針副作用是目前非手術局部減肥最為安全、有效的方法,尤其適合於小面積局部減肥,消脂針有效嗎??比如雙下巴、面部、肢端等部位,還可以彌補面部的小缺陷,令臉蛋看上去更小,更上鏡。事實上,從眼皮到肚皮都可以打。溶脂針注射后使脂肪的新陳代謝加速,將脂肪降解吸收,同時更可收緊、上提皮膚。

注射磷脂醯膽鹼,就是俗稱的消脂針,打消脂針後局部組織會出現紅腫、疼痛、發炎,業界多是小範圍應用,例如臉部,一旦大範圍應用,無法說這種療程是「百分之百安全」。此外,它對肝臟不造成任 何代謝上的消脂針副作用,目前已臨床使用。

很多人關心打了針之後是否會反彈。事實上,溶脂針減的是脂肪不是水分,相對來說不容易反彈,但是,由於減少的並非脂肪細胞的數量,而是脂肪細胞內的脂肪成分,所以還是需要維持規律的生活方式和健康的飲食習慣,才能更好地保持減肥效果。

消脂針有效嗎特別適合腰、腹、肢端等部位處積累的「頑固」脂肪。溶脂針是以生理鹽水、利多卡因、碳酸氫鈉、腎上腺素等以一定比例配比,注射到脂肪層,能夠有效促進頑固脂肪層膨脹分解,從而使脂肪更易分解為脂肪酸代替供應機體能量。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