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消脂針

現在位置:首頁 > 高雄消脂針

高雄消脂針是不影響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溶脂針的歷史悠久,最初為德國人發明,在臨床上用來治療脂肪栓,消除血管的三酸甘油脂,降低膽固醇和消除脂肪瘤。

讓每位愛美女人都能擁有窈窕曲線、魔鬼般的身材溶脂針是目前非手術局部減肥最為安全、有效的方法,尤其適合於小面積局部減肥,比如雙下巴、面部、肢端等部位,還可以彌補面部的小缺陷,令臉蛋看上去更小,更上鏡。

消脂針無須開刀、無麻醉、無痛苦,即做即走,它是採用注射的方式來達到消除脂肪的目的,無任何可能損傷到組織的可能。

醫師在長期的臨床使用中發現了它溶解脂肪的功能,它能促進脂肪溶解,並加速血管吸收,使脂肪明顯減少。
它直接從大豆中萃取,主要是卵磷脂及膽汁鹽,是細胞膜的部分成分,因而效果非常的理想安全。

其磷脂醯膽鹼可以誘導分泌脂肪分解酶脂酶,脫氧膽酸和苯甲醇如同去除油漬的洗滌劑,具有溶解脂肪的作用。被破壞的脂肪通過運輸脂肪的脂蛋白運走而去除局部肥胖的脂肪。
當然,這種作用只有在磷脂醯膽鹼純度達到97%的韓詩諾 溶脂針中才可以充分發揮出來。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