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臉

現在位置:首頁 > 瘦臉

溶脂針瘦臉可以用來消除眼袋:溶解多餘眼眶脂肪,並眼眶隔膜,增強其支持力,同時全面改善眼部代謝循環,提升眼輪匝肌張力,除去細胞間質中多餘的水分,收緊眼部皮膚,達到消除眼袋,平滑肌膚的美眼功效。

消脂針實質上就是採用成分是磷脂酰膽鹼,從大豆中萃取,為細胞膜的組成成分。溶脂針可以用來消除鼻唇溝贅肉:能溶解以上部位的脂肪墊或脂肪,並縮緊局部皮膚,增強其支持力,改善局部代謝循環,除去細胞間質多餘的水分,全面削減脂肪厚度,消除鼻唇溝贅肉。

溶脂針主要有效成分是磷脂酰膽鹼,即卵磷脂,從大豆中萃取,在臨床上用來治療脂肪肝,消除血液中的甘油三酯,降低膽固醇和溶解脂肪瘤。


因為磷脂酰膽鹼既親脂又親水,所以有乳化功能,可以將體內的水分和油脂充分混合,避免水分大量流失而引起的皮膚鬆弛老化;將多餘的脂肪轉化為較小的脂滴排出體外,幫助肥胖者盡快恢復體形;將血液中的膽固醇和脂肪酸化為極細的顆粒,從血管中排出,升高了高密度脂蛋白,使血管恢復彈性,血流暢通,被譽為“血管清道夫”。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