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溶解

現在位置:首頁 > 脂肪溶解

消脂針的原發源地是法國,藥物是以卵磷質、咖啡因、血管擴張劑、同類療法及局部麻醉劑等多項藥物加以混合,第二代消脂針在美國發生了變化,叫做Mega Mesotherapy。

脂肪溶解現在到了第三代中胚層療法,又稱為深層溶脂術,主要成分一種人造的去氧膽酸(deoxycholic acid),這是人體內天然存在的一種物質,幫助分解脂肪,成為首個獲批用於減脂的注射針劑。並且將注射的位置在加深到皮下層6~12㎜之處,因此,效果比較第一代或第二代的治療有了質的突破。

效果顯現更快
新產品添加了促進血液迴圈和淋巴代謝2種成分,與以前的消脂針相比,可以更快更早的看到減肥效果。


無副作用,不需要修復期
消脂針注射方法減肥減肥是非侵入性療法,無不良副作用。消脂針注射方法減肥與傳統治療相比較,“消脂針注射方法”療法是一種非侵入性的治療方法,不用開刀和抽脂,免除了患者吸脂手術痛苦、皮膚凹凸不平、併發症情況的發生。


僅5分鐘就完成的神奇瘦術
手術僅用5分鐘即可完成,無痛,無痕,完全不影響工作學習。


局部瘦的理想成為現實
“只想去掉雙下巴,但想留住蘋果肌”,“想要纖細美腿,可是不想瘦屁屁”,這些看似不能實現的願望,如今都可以靠溶脂針局部雕塑達成。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