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脂針手臂

現在位置:首頁 > 消脂針手臂

溶脂針一般針對小的局部,需要多點注射,根據脂肪堆積量按療程改善,術後通過代謝達到效果,時間慢,而且容易出現凹凸不平的情況,吸脂雖然是手術操作,但安全和效果都是有保證的,如果想局部塑形建議還是考慮吸脂。

溶脂針的原理是通過注射於皮下脂肪層,打破脂肪形成和自體溶解的動態平衡,刺激局部脂肪內的脂肪酶數量增加,繼而刺激蛋白質的活化,使細胞內的脫氧核甘三磷酸轉化成脫氧核甘酸,促使脂肪的活化而增加切斷脂肪酸,使其分解成細小狀態,隨著身體的新陳代謝由淋巴系統排出體外,效果快速又簡單。

溶脂針瘦手臂的優點有哪些:

一、注射消脂針手臂不會對身體造成影響,安全方便效果也是非常明顯的。

二:溶脂針瘦臉的安全係數是很高的,具有無痛苦,恢復快的特點。

三、塑形均勻平滑:依部位作環狀位置的移動,塑型勻稱,絕無凹凸。

四、無創無痛:只需一個針眼大小的傷口,疼痛感非常輕微,術後不留任何疤痕。

五、快捷高效:隨時進行,快節奏的都市人,利用午休就可以進行。

六:只要通過一針注射就能讓身上肥胖部位變瘦,從而達到瘦身減肥的功效。不僅如此,這種減肥方法的效果還是很長久的,能夠維持好幾年的時間不反彈。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