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影響哺乳

現在位置:首頁 > 隆乳影響哺乳

隆乳並不會影響正常哺乳功能,婦女朋友無須擔心這個問題。產後因為哺乳或使用退奶針而造成胸部萎縮、凹陷、下垂、大小不一,狀況不少,隆乳是補救方式,但並不會影響正常哺乳功能。「一般而言隆乳手術平均約2-3個小時,時間越長麻醉風險越高。只要執刀的醫師經驗夠豐富,植入的位置適當正確,術後大約4-6個月就可以哺乳,因此隆乳手術是不會影響日後哺乳功能。」

目前接受隆乳手術主要是以胸部發育不全的年輕女生以及產後胸部萎縮的婦女居多。有些產後媽咪的胸部問題無法用健身或營養補充方式改善,可能還會造成產後憂鬱。女性手術前須了解義乳的形狀與材質、切口的位置優缺點、修復期及術後照護等。更要慎選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醫師的技術、細膩度、美感與術前的諮詢溝通都很重要。

醫學雜誌調查過隆乳婦女動機,發現女人隆乳第一是為了外觀,第二是為了自信,第三才是為了改善伴侶關係。女性可依據個人的身型及組織厚度的不同選擇不一樣的義乳、假體置放位置,大致上可分為乳腺下方、筋膜下方、胸大肌下方等。植入的材質會影響觸感及術後的照護,材質大致分為光滑與霧面兩種,光滑圓盤狀的觸感較柔軟接近真實,但術後需適當按摩以減少攣縮機率,霧面圓盤狀則較緊實,術後好照護不需按摩,其觸感較Q軟,可因應個人喜好及條件做選擇。

義乳植入式隆乳之特性解析:
優點:

一次性手術,故費用相對較便宜。 乳房翹挺度較佳。 乳房罩杯增加量較大。

缺點:

可能會有包膜攣縮併發症,故術後須要按摩。 會留刀疤。 乳房柔軟度稍差。

自體脂肪注射式隆乳之特性解析:
優點:

同步可使身體曲線苗條。 不會有包膜攣縮併發症,故不須按摩。 不會有刀疤。 乳房柔軟度較佳。

缺點:

兩次性手術,故費用相對較貴。 乳房翹挺度較差。 可能會有油性囊腫或脂肪鈣化併發症。

 


隆乳手術後遺症:https://www.hi-pretty.com/了解整形/tag-內視鏡隆乳-隆乳手術的可能後遺症/WDD0000524-隆乳手術的可能後遺症

 

5G隆乳安心好選擇:https://www.hi-pretty.com/service/?m=WDD000202&s=ayBcJzmUs&d=ftXGSFkt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