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滴新趨勢

現在位置:首頁 > 魔滴新趨勢

目前隆乳材質大致分為四種:鹽水袋、果凍矽膠(光滑面或絨毛面)、奈米絲綢面、自體脂肪填補。其中,最受現代女性歡迎並廣泛討論的假體,就是擁有美國FDA、歐洲CE雙認證及內建晶片的-魔滴隆乳。傳統光滑面假體置放十年,可能會有比較高的莢膜攣縮率。

在術後照護上,需要花比較多的時間去做按摩保養。但新一代的魔滴隆乳(奈米絲綢面),已將莢膜攣縮機率降到小於百分之1,而且假體破裂時外殼即會由藍轉為白色,醫師可輕易發現一些細微不明顯的破裂,避免植入人體後裂口擴大,有效保護隆乳患者權益。這也是為何大部份醫師會建議民眾選擇魔滴隆乳作為長期安全置放的考量。

亞洲女性普遍體型過瘦、皮膚偏薄,若沒有選擇100%填充的植入物、空隙多、皺褶也跟著多,放進胸部後就容易有水波紋。魔滴隆乳採用4D流動膠體100%無空隙填充技術, 因此選擇魔滴隆乳就能有效降低水波紋的問題。同時醫師根據個人身材條件評估擺放位置,亦可再次減少水波紋機率。不論任何隆乳手術後,都不宜過度減重,避免胸部脂肪量減少,否則都有可能增加水波紋的產生。

過去的水滴型、圓盤型的膠體黏性較高,當人體在動作時,假體的形狀看起來較為固定,就很容易被看出是植入的假體。而魔滴隆乳推出4D流動膠體,膠體黏性降低、更富有高彈性,視覺呈現「站著水滴型、躺著圓盤型」的仿真效果,觸感也更接近真實脂肪組織的自然軟Q。


加上魔滴隆乳的外殼延展性高達450%,耐拉扯、韌性高且不易破裂,手術傷口便可從3.5~4公分減少至2.5公分即可進行手術。對於易留疤、或想一次植入大罩杯尺寸的愛美者而言,更是不可多得的福音。

建議術前務必結合「乳房超音波」檢查,除了可以找出有沒有腫瘤的健康疑慮之外,亦可更細膩了解自己的乳房狀況,使手術計劃更加全面周詳。

 


隆乳手術後遺症:https://www.hi-pretty.com/了解整形/tag-內視鏡隆乳-隆乳手術的可能後遺症/WDD0000524-隆乳手術的可能後遺症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