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消脂針

現在位置:首頁 > 醫美消脂針

醫美消脂針咬肌部分切除術有一定的手術創傷,需要恢復一段時間,但維持效果長久。手術在口腔內進行,首先要徹底消毒使口內的細菌降低,以降低術後感染率。咬肌去除時應去除咬肌的內側面,避免傷及面神經的下頜緣支。咬肌去除量根據術前檢查的情況而定,去除量一般不超過咬肌厚度的三分之一。

消脂針的原理是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衝動,讓過度收縮的肌肉松弛,麻痹過于發達的肌肉,它是利用麻痹肌肉來達到「失能性的萎縮」的目的,使的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縮小,達到小臉的功效。瘦臉針注射的效果是慢慢出現的,注射後約兩周到一個月左右開始出現效果。效果一般可以維持5-10個月左右。如果適當地避免頻繁的咀嚼運動(如嚼口香糖、磕瓜子等),還可以保持更長的時間。

瘦臉針一般每側選擇1~2個注射點注射,注射過程約為20分鐘,不必麻醉,注射創傷小,恢復快。注射後2~3周後咬肌開始縮小,瘦臉效果顯現。效果大約可以持續一年左右,之後又逐漸恢復,經多次注射後肌肉逐漸萎縮才能定型。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