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除毛/中和雷射除毛/推薦醫美診所

永和除毛是目前最安全、快速、效果持久的除毛方法,治療時不傷害周邊的組織,視除毛部位而定,每次雷射除毛的治療時間在幾分鐘到幾十分鐘不等。

腋下毛影響美觀讓很多朋友不敢穿無袖,而且容易散發出汗味。如今有一種叫做中和雷射除毛的手術可以去除腋下毛。但大家最關心的還是雷射除毛有沒有副作用,會不影響排汗等等情況。

1.腋下雷射除毛會有副作用嗎

雷射除毛是目前最安全、快速、效果持久的除毛方法,治療時不傷害周邊的組織,視除毛部位而定,每次雷射除毛的治療時間在幾分鐘到幾十分鐘不等,一般經過三到五次雷射除毛,腋下、前臂、上臂、胸部、大小腿、比基尼線外和背部等多毛部位,都能達到安全持久的除毛效果。求美者不必擔心雷射除毛副作用問題。

2.雷射腋下除毛的效果

雷射腋下除毛可以使人體內多餘的毛髮徹底清除,使肌膚變得更嬌嫩,在夏天再也不必為一身汗毛而著急,愛美的朋友可以穿上自己喜歡的裙子。讓美好的肌膚展現在人們的面前。進行腋部除毛治療人們都怕使毛孔變粗大,從而影響皮膚,但事實上是不可能發生這種事情的。

3.雷射腋下除毛會不會疼

腋下雷射除毛的方法是一項技術很成熟的手術,所以在手術時一般不會感到疼痛的,求美者不必太過擔心。雖然雷射腋下除毛對自身的創傷小,但是如果到非正規專業的整形醫院進行手術,手術的疼痛是沒有保障的。雷射除毛是所有除毛方法中痛感比較小的一種除毛方法。臨床多例試驗結果表明,大多數患者的感覺只是”被橡皮筋彈到”的感覺,皮膚表面微熱。

4.雷射腋下除毛的價格

不同的求美者毛髮生長情況不同,毛髮濃密程度不同,因此需要的治療療程不一樣,價格自然也不一樣。此外,雷射除毛也可以治療腋臭,因此,選擇除毛和治療腋臭同時進行的消費者需要付的價格自然會高一些。

人體的皮膚是一個相對透光的結構,整形美容專家臨床實驗發現,在強大的雷射面前,皮膚就是一張透明的玻璃紙,因而雷射能非常順利地透過皮膚深達毛囊,由於毛囊中具有很多黑色素,所以能優先吸收大量的雷射能量並最終轉換成熱能,使毛囊溫度升高,達到破壞毛囊功能的目的。在這個過程中由於皮膚相對不吸收雷射能量,或者吸收很少量的雷射能量,所以皮膚本身是不會有任何損傷的。

雷射除毛的雷射只對毛囊內的黑色素發生作用,而汗腺內並無黑色素因此不會吸收雷射能力和損傷汗腺,對人體也沒有其他不良影響,所以雷射除毛後不會影響排汗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