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麗斯價格/AestheFill/聚雙旋乳酸-永和簡單美形診所

聚雙旋乳酸」能夠達到美麗年輕的效果,就是來自專利多孔性微球體結構,能提供立即性支撐並吸引纖維母細胞靠近,進而促進自體膠原蛋白增生,讓臉部線條豐盈澎潤、自然飽滿,降低視覺年齡感。

艾麗斯AestheFill是一種新型態的聚“雙旋”乳酸(PDLLA),它從玉米和馬鈴薯可再生資源中提取而合成的熱塑性高分子材料,是一種與生物相容及能被生物降解的材質,已在醫界使用多年。AestheFill聚雙旋乳酸注入肌膚底層後,能促進皮膚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的生長,有效改善鼻唇溝、皺紋與面部整體問題,屬於自然的膠原蛋白增生劑。

AestheFill®艾麗斯以自然、立即效果的方式呈現,活化自體組織再生能力,悄悄撫平臉上的皺紋、細紋及凹陷處,提拉鬆垮的臉部線條。可刺激肌膚持續增生膠原蛋白、效果持續,讓美麗由內而外,自然持久。

適用

填補皮膚凹陷/皺摺部位
臉部脂肪萎縮矯正
全臉打底澎潤
膚質改善-細紋/毛孔/提亮

一般來說,艾麗斯價格都會以「瓶身」來計算,一瓶聚雙旋乳酸價格實際的總額會以療程的規劃來決定,因此每個人所需的療程與劑量都會些許不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