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EECP診所/EECP費用2023?

新北市EECP診所和主動脈內球囊反搏(intra-aorticballoon punp,IABI)均為心血管輔助循環的重要手段,後者屬於有創性,主要用於心源性休克的循;環支持。兩者的基本原理相似,即通過機械輔助的方式,在心電觸發下,提高主動脈舒張期增壓波,改善心肌供血,增強心肌收縮能力。與IABIP不同,EECP在擠壓下半身動脈的同時擠壓雙下肢靜脈,使回心血量增加,提高心排出量。EECP是增加心、腦、腎等重要器官血流灌注的–種有效的輔助循環方法。

EECP費用2023心臟康復對於患者疾病的預後、生活質量的提高、回歸正常社會生活發揮重要的作用。經過20餘年的基礎研究及臨床試驗證實,EECP通過其對血流動力學的影響,特別是對血管內皮切應力的提高,從而達到改善內皮功能,促進內皮修復,降低炎症反應,抑制動脈粥樣硬化,還能促進冠狀動脈側枝循環形成,尤其是微小血管再生。EECP可作為改善內皮切應力,從而改善內皮功能及血管僵硬度的一個藥物替代措施。EECP通過以上多種可能的作用機制減輕心臟病患者的某些危險因素,降低心絞痛發作頻率及嚴重程度,減少硝酸甘油用量,發揮類似運動訓練的效應,提高患者的運動耐量及生活質量,降低住院率及總治療費用,從而在心臟康復領域發揮著重要的作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