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玻尿酸推薦/法令紋/豐額/豐唇/皺眉紋

永和玻尿酸推薦是通過在皺紋皮下組織注射玻尿酸針劑,以填充皺紋皺褶,以消除皺紋的一種方式。因為玻尿酸在人體中本來就有,所以可以和人體很好的結合,除皺的效果也是很好的。

玻尿酸可除皺,但是僅對靜態性皺紋有效果,靜態性皺紋就是你在不做任何表情的時候都有的皺紋,比如抬頭紋、皺眉紋、眼角紋、法令紋、木偶紋 、 豐額豐唇等等。

肉毒素可除皺,僅對動態皺紋有作用
肉毒素除皺的原理是通過阻斷神經與肌肉之間的信號傳遞,麻痹過於發達的肌肉,使之收縮,以達到去除皺紋的效果。肉毒素注射後臉部肌肉可保持平滑且不會形成新的皺紋,所以不會影響正常面部表情。

肉毒素可除皺,但僅是對動態性皺紋產生作用,動態性皺紋是不做表情時沒有皺紋,做表情時出現的皺紋,比如抬頭時出現的抬頭紋、笑時出現的魚尾紋、皺眉時出現的眉間紋等。

玻尿酸和肉毒素除皺的區別
1、消除皺紋的種類不同:玻尿酸能填平靜態性皺紋,肉毒素能去除動態性皺紋。

2、注射進針的層次不同:玻尿酸除皺注射的是皮下真皮層(真皮淺層、中層和深層),肉毒素除皺注射的是皮下肌肉層(肌肉淺層、中層和深層)。

玻尿酸+肉毒素除皺效果更佳
因為玻尿酸和肉毒素的注射層次不同,可以同時注射,能改善嚴重的皺紋(既存在動態皺紋,又存在靜態皺紋的情況)。不過在注射時,一定要先打玻尿酸,對皺紋進行填充塑形,再打肉毒素進行固定效果。

【去魚尾紋,玻尿酸填充+肉毒素,術後即刻效果】

玻尿酸和肉毒素也可以分開打,分開時間打的話,就要先注射肉毒素消除動態性皺紋,之後10-14天再注射玻尿酸,消除靜態性皺紋。玻尿酸和肉毒素配合的好,就有1+1>2的除皺效果!

最後,提醒廣大求美者,微整形注射看似簡單一針,但真的不是你們想的那麼簡單,注射醫生必須要具備相關專業知識,熟知面部血管和神經分佈走向,注射技術要過硬,才能幫助成功消除皺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