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整形外科-拉皮手術/上額提眉/全臉拉皮/中下臉拉皮

隨著年齡的增長,皺紋悄悄爬上了額頭,眼周,鼻背,有很多女士可能年輕時30多歲,40多歲沒有來得及做抗衰保養等醫美項目,就已經到了50歲,60歲。

中和整形外科拉皮當額頭與眼周都出現了皺紋的時候,我們要做的是額頭拉皮還是上額提眉手術?這個要根據您的皮膚的狀態來具體問題具體的分析。每一個人面部皮膚的狀態比如厚度,彈性,鬆弛程度,皺紋發生的情況等等。

中下臉拉皮,通過沿髮際線的冠狀切口,可以改善額紋,鼻背紋,但是對於客人當前上眼瞼的鬆弛是無能為力的,對於下眼瞼處的鬆弛皺紋也沒有任何的作用。

通過額頭拉皮可以有效的改善額紋+鼻背紋。
全臉拉皮通過筋膜懸吊提眉手術可以有效的改善上眼瞼鬆弛贅皮,讓原有的雙眼皮更好地展露出來,同時改善魚尾紋。

通過下眼瞼祛眼袋手術(以祛除松皮為主),讓下眼瞼皮膚平整,自然收緊。

一、上眼瞼大概在三十五歲左右就開始有衰老的變化了,這會體現在

1 沉積的脂肪造成上眼瞼臃腫或者出現明顯的眶隔脂肪萎縮,從而出現眼窩凹陷。

2 鬆弛且下垂的上眼瞼皮膚。

3 下垂的上眼瞼皮膚會阻礙視線,遮擋黑眼球,而鬆弛多餘的皮膚,肌肉以及脂肪讓眼睛顯得更小。

筋膜懸吊提眉手術或者是眼綜合手術都是能夠使上眼瞼年輕化的手術之一。

二、下眼瞼也會讓人看起來更老,更疲憊。

支撐眼球的脂肪墊會隨著年齡增長而開始從下眼瞼處突起形成眼袋。這種情況在清晨或者身體很疲憊的時候會看起來更加嚴重。

隨著年紀的增大,除了會有眼袋外,同時還會形成淚溝。

除此之外,眼袋還會在下眼瞼處形成陰影,這也是造成「黑眼圈」的原因之一。

下眼瞼皮膚很薄,極易形成皺紋。

陽光的輻射傷害以及色素的改變也會導致產生黑眼圈。

改善下眼瞼衰老可以通過外路祛眼袋手術,通過眶隔脂肪釋放,將造成眼袋膨出的脂肪平鋪在淚溝處。並且將下眼瞼鬆弛的皮膚去除掉。

筋膜懸吊提眉手術+外路祛眼袋+眶隔脂肪釋放填充淚溝
通過將上、下眼瞼周圍的鬆弛皮膚去除掉,讓眼周重新恢復到年輕時緊緻的狀態,並且進行了深層次的提升,在恢復後,可以維持至少十年以上的時間,所以也經常被她們稱求小型中面部拉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